您现在的位置: 欢迎莅临中国民主建国会随州委员会 > 信息公告 > 正文
虎年新春致辞
作者:张书文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2423    更新时间:2022-01-28         ★★★

会员同志们:

牛蹄自奋,虎报新春

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民建随州市委全体民建会员及家属,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过去的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一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胜利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2021年也是随州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极为特殊的一年,全体民建人不辱使命,自加压力,认真履职,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这是激荡豪情、砥砺奋进的一年。我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加歌咏大合唱,参加统战篮球队摘银。我市民建工作经验、会务动态被各种媒体采用400余篇感恩共产党、奋进新时代的氛围空前浓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空前坚定。

这是接续奋斗、收获满满的一年。我们积极建言献策,全面履行参政党职能,18篇调研文章被各级部门采用、批示

这是蓄势赋能、活力迸发的一年。我们创新活动形式,激发了基层组织活力,开展履职能力建设年活动,新成立了青年委员会、创办了思源基金会,“会员之家”实现了全覆盖

这是永葆初心、真情为民的一年。我们创树民建品牌,社会服务更加有效,打造出了“猪小黑代养脱贫”“小蘑菇共同致富”等在全市、全省至全国有影响的社会服务品牌,会员黄文博获得中央文明办的表彰。

这是锚定目标、扬帆起航的一年。随州全体民建人与祖国心手相连,与中共随州市委同舟共济,汇聚了谱写新时代随州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篇章的民建力量。

星光不负赶路人,江河眷顾奋者。2022年将是充满希望、大有可为的一年,也必将是乘势而上、再创辉煌的一年。中共随州党代会标定了历史方位,“四个示范”厚望重托,迫切需要我们加压奋进、成势见效。一声春雷炸响,随州将走进一个姹紫嫣红的春天一场酥润细雨,随州到处都昂扬着勃勃的生机希望的种子,要在春天里播下;美丽的憧憬,要在春天里编织宏伟的规划,要在春天里筹谋实践的步伐,要在春天里进取。全体民建人要认真学习践行中共党代会精神,坚定“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新征途的道路上我们要以奋斗作答,以特色赋能,以团结取胜,认真履职:为信念豪情满怀再出发为发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新发展格局为人民,立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让每一次履职贴进时代发展的步伐;让每一件提案见证民建的使命担当;让每一项服务,体现民建的为民情怀。

滚滚春潮激情涌动,美丽的随州大地豪情激荡岁月不老,初心不变。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局,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全市民建会员要秉持“学在深处”的高度自觉,“干在实处”的精神追求,“谋在要处”的务实作风,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富于创造的光荣感和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凝聚智慧和力量,在中共随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奋力推动“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建设更加出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愿我们的随州繁荣富强和谐安康愿我们的随州明天更加辉煌!

愿全体民建会员及家人春节快乐身体安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政协随州市副主席

民建随州市委主委

张书文

2022年1月28日

 

 

文章录入:szmj    责任编辑:szmj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条文章:
  • 下一条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主建国会随州市委员会网站管理系统
    网站备案号 鄂ICP备16022009
    邮编:441300 电话:0722-3328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