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欢迎莅临中国民主建国会随州委员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市直二三四支部联合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
作者:李洪坤    新闻动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545    更新时间:2019-12-29         ★★★

1228日,民建随州市直二、三、四支部在文峰街随厨院子联合召开2019工作总结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随州市委主委张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肖英、副主委梁天成,市委委员李媛媛、周波,市直二、三、四支部会员共六十余人参加会议。

年终总结会由市直四支部主委刘全业主持。首先,各支部主委总结了各自支部2019年工作情况并提出2020年工作计划。三位支部主委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会领导下,支部的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在新的一年,将认真贯彻“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方案,进一步激励会员参政议政热情,围绕社会热点难点调研,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及时向党和政府反馈信息,当好党和政府的好参谋、好助手。接着,市直二支部主委吴守春领学了民建中央文件《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市直三支部委员陈咏宣读了《民建随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方案》,三个支部的新会员李月、贺蕾蓓、郭谊平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随后,与会会员纷纷发言,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不断提高自身建设,讲政治、识大局、严要求,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投身社会服务工作。

会上,民建随州市委副主委梁天成对各支部全年工作进行了点评。民建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肖英通报了2019年新会员入会情况。民建随州市老领导袁慧敏对会员们提出殷殷嘱托,希望大家继承民建优良传统,继续发挥特色优势,为随州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随州市委主委张书文对市直各支部一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张书文指出,当前品质随州“三城四基地”建设如火如荼,希望民建各基层组织创新工作方式,拓宽工作思路,根据支部会员特点,发挥优势力量,立足双岗、凝心聚力,在各领域发光发热,贡献力量做出亮点。张书文对会员企业赵今月的二月风葛业、徐建新的金环水泥高度赞赏,要求会员企业提高风险意识,加强自我保护,要紧跟党走,深入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要融会贯通。张书文说,2020年是随州步入发展快车道的关键一年,我们民建人要展现工作热情,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投身社会实践,提高履职能力品质随州的繁荣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最后,张书文代表民建随州市委向会员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民建随州市老领导袁慧敏市直一支部主委江帆及部分离休老会员应邀列席会议。

 

 

 

新闻动态录入:szmj    责任编辑:szmj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新闻动态:
  • 下一篇新闻动态: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主建国会随州市委员会网站管理系统
    网站备案号 鄂ICP备16022009
    邮编:441300 电话:0722-3328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