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欢迎莅临中国民主建国会随州委员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民建随州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暨迎新年座谈会
作者:李洪坤    新闻动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416    更新时间:2022-01-05           ★★★

12月30日,民建随州市委在直属四支部“会员之家”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暨迎新年座谈会。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随州市委主委张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钱玉东,民建随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肖英等参加会议。

会上,民建随州市经济专委会主任、全国脱贫攻坚奖奋进奖获得者黄文博领学了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肖英就民建随州市委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2022年工作提出意见。

钱玉东对民建随州市委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随州民建敢于创新、勇争第一的进取精神值得称赞,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贯彻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统战部的工作要求,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创新工作方法,做好成果转化,丰富履职成果,增强履职实效,为随州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张书文指出,在辞旧迎新之际,随州民建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意义重大,要充分发挥民建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提高真抓实干的能力,形成真抓实干的合力,瞄准目标、振奋精神、实干快干、狠抓落实。

张书文说,2021年,我们凝聚思想共识,更加坚定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建言献策,全面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创新活动形式,激发了基层组织活力;打造民建品牌,社会服务更加有效,随州全体民建人与祖国心手相连,与中共随州市委同舟共济,用拼搏和汗水续写了随州民建的新篇章。

对于2022年工作,张书文指出,要聚力圆梦谋发展,携手同心谱新篇。一要认认真真抓学习,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学习经济运行、现代金融、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知识,掌握发展大势,成为推动发展、建言献策、参政议政的行家里手;二要振奋精神抓落实,加满油、上满弦,不能四平八稳、按部就班,不能松松垮垮、萎靡不振;三要瞄准目标抓规划,要有“创一流”的追求,高标准、高品质、高效率的谋划好每一项工作;四要真抓实干抓创新,要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不断进步,找好切入点,找出着力点,找到出彩点;五要人民至上抓建言,围绕产业、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领域,围绕解决“上学难”、清理“手续繁”,拔除“肠梗阻”、打通“断头路”,整顿“不作为”等开展调研,拿出高质量的报告。

张书文要求,新的一年里,大家要继续发扬民建的优良传统,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建言践行,为加快推进“汉襄肱骨、神韵随州”和“四个示范”城市建设贡献民建力量。

会议最后,举行了市直四支部“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活动。

 

 

新闻动态录入:szmj    责任编辑:szmj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新闻动态:
  • 下一篇新闻动态: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主建国会随州市委员会网站管理系统
    网站备案号 鄂ICP备16022009
    邮编:441300 电话:0722-3328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