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随州会员、全国劳动模范严贤涛春节慰问孤寡老人 打印本文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作者:李洪坤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913  更新时间:2021-02-18 10:02:40  文章录入:szmj  责任编辑:szmj
 

2月8日,民建会员、全国劳动模范、随州市曾都区洛阳镇九口堰富民蘑菇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严贤涛心系困难群众,在春节前看望慰问孤寡老人,送去米面油、香菇、猕猴桃等慰问物资及慰问金,并向老人们致以新春祝福。

当日上午,严贤涛组织爱心人士先到洛阳镇福利院,看望慰问居住在这里的孤寡老人,了解询问生活情况,送去了1000余元的猕猴桃及食品,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随后,慰问组一行到洛阳镇邱畈村看望慰问70岁的失子老人刘海方,送上500元慰问金。最后,来到洛阳镇骆畈村看望慰问78岁的失独老人刘思顺,送上1000元现金及500元的食品、水果等物资。在得知骆畈村的困难群众庹忠国因病住院,慰问组一行又赶到市内曾都医院看望,送去1000元慰问金和500元的食品水果。

严贤涛表示,关心和慰问困难群众是民建社会服务工作的一部分,也是民建的光荣优良传统,作为全国劳动模范,更要带好头,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作为扎根农村的民建会员企业,将深入做好三农调查研究,协助地方政府巩固脱贫成果,为乡村振兴献计出力。

在严贤涛的带动下,爱心人士王文林、孙照善在此次活动中各捐赠善款1000元。洛阳镇府工作人员丁仙,洛阳中学校长刘克秀,骆畈村民刘公平一起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