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欢迎莅临中国民主建国会随州委员会 > 社会服务 > 扶贫帮困 > 正文
随州民建有大爱 春节慰问暖民心
作者:李洪坤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234    更新时间:2019-02-02         ★★★

又是辞旧迎新时,民建随州会员们发挥自身优势,发扬优良传统,纷纷自发慷慨解囊,为家乡贫困户捐款捐物,书写民建大爱精神。

112日,会员黄广强带领志愿者们为随州的四位抗战老兵送去2万元慰问金,还有衣物和棉被。据了解,今年黄广强通过发动志愿者募捐,共为抗战老兵捐赠13.5万元,彻底解决了这些英雄们的晚年生活保障问题。

1月22日,会员黄文博带领公司员工驱车深入到大洪山山区,为119名贫困户分发了香肠242斤、黑猪肉605斤、排骨242斤,价值3.54万元为他们提前置办年货。

126日,会员严贤涛向洛阳镇孤寡老人捐赠3000元慰问金及2000元慰问品。另向张畈村贫困户戴玉修捐赠价值1000元的两头猪仔;向洛阳揭家村贫困户刘亚军捐赠1000元,帮扶其女儿读大学;帮扶揭家村两名癌症患者在曾都区工会争取到6000元生活救助金;向竹溪县丰溪镇下坝村患白血病的贫困户廖光银捐赠500元慰问金。

128日,会员徐建新向殷店镇九枫村5位贫困户送去了价值3000余元的米、油等慰问品,并捐赠2万元现金进行帮扶。

21日,会员王明礼向广水城南社区20名贫困户捐赠1万元现金,及价值2万余元慰问物资。这些贫困家庭的是五保户、失独家庭,有的是孤儿、残疾军人,有的是弱智家庭、因病至贫等,王明礼每年都去慰问,已坚持近十年。

寒冷的天气并没有阻挡民建随州会员们送温暖献爱心的脚步。民建会员们每到一处,即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并为每户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也将民建会员心系困难群众的浓浓深情送到了大家的心坎里。受助群众激动不已,连声称谢。

据了解,参加这次活动的各位民建会员均来自农村,大家深知贫困乡村生活艰难,他们在自己的事业有成时,始终不忘农村的父老乡亲,在自身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坚持开展“饮水思源、回报社会”活动,他们把这种慰问、爱心捐赠,已然成为民建会员生活和工作的一部分,积极奉献爱心,在实现中国梦的建设路上,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

民建会员们一致表示,此次走访慰问活动非常有意义,使大家深切感受到贫困乡村生活艰难的现状。在今后工作中,一定更加关注民生实事和扶贫攻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了解民情、全面反映民意,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党派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文章录入:szmj    责任编辑:szmj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条文章:
  • 下一条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主建国会随州市委员会网站管理系统
    网站备案号 鄂ICP备16022009
    邮编:441300 电话:0722-3328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