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欢迎莅临中国民主建国会随州委员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书文出席北京随州企业商会成立大会
作者:szmj    新闻动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1246    更新时间:2017-04-25         ★★★

4月23日,北京随州企业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湖北大厦隆重举行。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随州市主委、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张书文到京出席并祝贺。

随州是神农故里、编钟之乡,素有“汉襄咽喉”、“鄂北明珠”的美誉。近年来,从随州走出的优秀企业家,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北京打拼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成为了京华楚商的优秀代表。在北京市委市政府,北京市民政局和随州市委市政府支持下,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梅松,北京市招商局王立新,随籍党、政、军,文、商、企,湖北省驻京领导,北京湖北商会领导及随州异地兄第商会领导,外省兄弟商会及各界朋友300余位各界乡贤精英的共同见证下,北京随州企业商会正式成立。商会“携手并进,共谋发展”为服务口号,以“聚合优质会员,促进诚信合作、创新企商文化”为商会目标,力求促进商会成员,与其他省商会,兄弟商会之间精诚合作,优化北京和随州之间的各种资源配置,为中国的经济与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贡献更大的正能量。

会上,商会会长陆成国向大会汇报了商会成立后的战略部署。他说,商会的服务宗旨是“交流、和谐、发展、共赢”商会的服务理念是“珍视老乡之情,巩固游子之谊聚首都之力、共襄大随之举拓展合作之域,大展事业之志”。商会的服务精神是:“慈航普度、善道远行”商会的服务原则是“以商会友,以友助商,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商会要紧跟国家、北京和随州经济战略发展布署,把北京随州企业商会努力打造成信息交流平台,在信息搜集、信息创新、信息互通、信息共享上有所作为努力打造成服务协调平台,在服务保障、协调关系、企业维权上有所作为努力打造成互利共赢平台,在项目合作、企业合作、资金合作、人才合作上有所作为努力打造成促进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平台,在为随州引进项目、引进技术、引进资金、引进人才、造福随州人民上有所作为。

到京出席此次大会有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星华随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炎林等十多位领导。会上,蒋星华首先代表市政府对商会成立表示祝贺,并代表市委欢迎随籍企业家支持家乡建设,回乡投资。他说,北京商会的成立标志着随州在京企业有了自己的组织,为随州籍企业家在北京学习经验、情系家乡、共谋发展搭建了很好的平台。

张书文表示,希望北京随州企业商会在以陆成国为会长的领导班子带领下,紧密团结在省商会周围,秉承楚商优良传统,团结凝聚楚商力量,不断构筑政企沟通桥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共同打造属于在京随州籍企业家的温馨家园,为凝聚楚商力量、弘扬楚商文化、推动京楚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信息提供:上官灵儿/北京

 

 

 

 

新闻动态录入:szmj    责任编辑:szmj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新闻动态:
  • 下一篇新闻动态: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网站公告 | 网站管理 |

    Copyright © 2015 中国民主建国会随州市委员会网站管理系统
    网站备案号 鄂ICP备16022009
    邮编:441300 电话:0722-3328086